1561564  

 

 

Anngel自述:

 

各位朋友大家好,我是Anngel,我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小小的健身故事。

 

其實我以前的人生並不美麗,從小胖到大⋯⋯

10518974_4275517423928_6914158277828847926_n1

右邊那個印度胖妞就是我小時候的樣子......

 

 

因為家裡晚餐都是八點才開飯,媽媽都會煮一桌好菜,

而晚飯前媽媽還會準備滿滿的點心,不外乎就是麵包、高熱量的食物。

 

 

到國三,為了升學唸書留校晚自習回家,幾乎每天買一包鹽酥雞嗑,那時過的很幸福,

對於直線上升的體重一點在意的感覺都沒有。

 

高中時生了一場大病⋯⋯類固醇的副作用讓我體重迅速增加,人生巔峰到達77公斤。

 

 

 

生病期間,藥物讓我一直不停的想吃東西,當時也覺得有點人生無望,

對於暴走的體重與身形已經完全無感了⋯⋯。

 

 

 

感謝家人的照顧還有幫我虔誠的祈禱,上天讓我的病好了,我對人生重新燃起希望。

為了健康與重拾自信,我決定要好好減肥!

 

 

出院後開始去家裡附近的學校快走,體重有些微的下降,體力也慢慢變好了。

 

 

2011年因緣際會大學同學帶我參觀健身房,看到琳琅滿目專業的設備讓我非常心動。

與家人討論後,家人也很支持我去良好的環境運動,所以隨即我就入會開始運動了。

當時入會拍的檔案照片

 

 

 

一開始非常有動力,幾乎每天放學就跟同學去跳拳擊團體課,加上飲食控制。

家淡水、學校內湖、健身房西門,每天三邊跑。

但因為不懂得正確運動的方法,所以體重一直上上下下起伏不定。

20120608_112827

但體重來到六字頭了^^

 

 

減重期間,我嘗試許多方法,除了傷身的藥物、催吐沒試過,我買了食物磅秤,

餐餐過水秤重量算大卡,紀錄在網路減重日記,食物熱量已瞭若指掌。

 

 

但似乎只有在飲食上琢磨的效果還是有限的....遇到了瓶頸。

 

剛開始健身時我非常害怕會長肌肉,所以這個不敢做那個不敢做......

後來遇到了金剛狼教練,他教導了我正確的觀念。

儘管如此,我心裡依舊很掙扎,很排斥,想到肌肉就怕怕......:(

 

就算我一直抗拒,他還是很有耐心的一直鼓勵著我,讓我終於克服了心裡障礙,願意去嘗試

 

一步一步的教我,讓我了解到肌肉的重要與美好。

並且教我更多的技術與訓練方法,讓我逐漸的愛上了重量訓練這個運動。

 

 

 

如今我想要練得更健美,不僅是身材上的好看,更是身體上的健康與能量。

 

或許很多女生覺得這樣太壯了,但我清楚要練到這樣很難,一般人練得要死也很難達到

所以我會義無反顧的放手努力練下去~

 

 

 

減重不難,靠的是正確的方法跟觀念,還有最重要的是你的決心!!!

印象深刻的是我在22歲的生日願望是瘦5公斤…隔年23歲生日依舊是想瘦5公斤。

我告訴自己,我快沒時間了,難道我的花樣年華就要一直胖下去嗎?

給自己一次機會,🌸『辛苦拼命一時換得美好與健康,好過輕鬆放縱胖一輩子!』🌸

 

 

 

我也很清楚健身不是一時的,是一輩子的。活到老動到老。

我並不擔心之後不練垮掉怎麼辦,因為就是要一直動下去阿!

已經養成了良好習慣跟興趣,也得到了成效,為了維持這種成就感與快樂。

自然就會一直持續做下去了!

 

 

 

有位前輩跟我說,學生總是喜歡坐在教室後面,因為離老師最遠,

過的安逸就絕對不會想改變;

有天老師說期中考考試是坐在你的位置上把球投到講臺旁邊的籃子🏀投進就過關,

坐最後面的學生當然過關的機率越小。

 

減重就像這個故事,人越安逸,改變進步的機率越低,達到目標的機率也越低。

 

 

 

任何事物最難的在於踏出第一步,離開原本安逸的環境而去嘗試不熟悉的新事物與挑戰。

我一開始非常討厭跑步,跑一分鐘就不行了,但是我努力的忍耐撐了過去,

一點一點的努力耕耘讓我得到了甜美的果實,現在我可以跑10公里了!

 

 

藉由我的故事告訴大家,當你決定好目標就要努力堅持下去,

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正確的方式減重健身,我現在57公斤,

離我的目標馬甲腹肌還有一段距離,但夢想這條路,跪著也要走完…….

 

 

 

💮 人生就是永無止境的學習、改變、成長。💮

 

 

我熱愛健身,很幸福找到了喜愛的工作,現在健身房就像我第二個家。

 

也為了感謝上天治好我的病,我現在的人生志向就是希望藉由自己小小的健身故事

來帶給迷惘的朋友們一些希望,讓大家知道……


🌟You can do it!!!🌟

 

 

11150472_10200304180524915_2942987847200993555_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輔大金剛狼邱柏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