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61.jpg

 

我和大多女生一樣

過了30歲,不知不覺體重就增加了

1012942_667632896599295_412095140_n1.jpg

 

大約一年前,為了讓身材好一點,所以加入健身房

自以為一周流汗個幾天,就可以變瘦

「gym cardio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但加入健身房一年後,發現身形完全沒有改變

因為我一直以來吃的都還算健康,因此飲食應該不是我瘦不下來的原因

我開始上網做功課,了解到光是做低強度有氧運動是很難有效減肥的

必須增加肌肉量才能有效提升代謝與運動能力

「workout sexy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因此我開始使用健身房的一些器材,但幾個月後仍然沒有任何進步...

看來自己亂練無方難有成效,於是我決定要找專業教練幫忙!

 

既然要花錢找教練,就務必要一次到位

我花了約三個月觀察健身房眾多教練

包括他們和學生的互動 (到底是花錢上課還是聊天?)

用手機的頻率 (上課拼命划手機!不專心 )

臉書的內容 (臉書都是圖文不符的自拍照?專業在哪?)

 

正當我找不到理想教練的時候,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邱老師的一些文章

覺得他很專業,也對健身教學很有用心

因此就決定付學費找金剛狼教練帶我入門啦!

(圖為上課約半年後~)

 

第一次上課後

真的有累到快升天的感覺,才知道甚麼叫做有效度的訓練

我之前在健身房做的根本只是活動筋骨而已

難怪瘦不下來... 

 


和教練訓練後,真的非常有感覺

好像身體很多潛能都被開發

雖然很累,但每次都有很爽的感覺

 

教練也改變我很多觀念

之前從來不跑步的我,在教練一句:跑步是最好的有氧運動,

下,也開始練習跑步

 

在和教練訓練近半年後

我感覺身體愈來愈好,肌力與心肺都變得非常強壯

起初跑不到1K就累得半死

騎個飛輪也覺得要了我半條命

現在我已經可以輕鬆以5:30配速跑十公里了!!

上完飛輪課還可以再繼續跑步

 

而且感覺每天精神都很好,心情也非常的爽快

我漸漸愛上健身

 

以前一周去兩三次健身房都覺得痛苦

現在只要一天不去運動,就覺得不舒服

 

健身變成我每天固定的活動

也變成我生活的重要一部分

 

我也喜歡為自己料理健身餐點

 

登登~看起來很棒吧!

 

因為身體變強了,我設定了新的健身目標

決定要開始投入耐力型的一些比賽

 

九月完成我第一個22K半馬

 

十月完成我第一個鐵人三項比賽

 

 

我從運動和比賽中找到了極大的樂趣

有相見恨晚的感覺

 

以前的我假日一定是吃飯,逛街

現在都是運動/運動/運動

 

 

 

本來和教練健身只是想減個幾公斤

後來其實也沒那麼在意體重

只想專心把身體練好,完成更多比賽

 

訓練的過程及比賽的成就感 , 比買逛街名牌包更讓我開心!

 

半年後的健身成果

體重 -5 公斤   體脂 -5.4 % 

 

過程中我並沒有執著於減重,我轉為熱愛運動與健身,且投入其中

然而很奇妙的雕塑身材的效果就伴隨而來了

 

和教練學健身,不只是運動技術層面,

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心態與想法上面的改變,改變了我整個生活

讓我生活更有目標/更健康/更多采多姿!

也因為運動認識了很多新朋友!真的是當初沒有想到的收獲!

 

真心建議所有想要改變健身/減肥的朋友

要用對方法,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健康生活!

14656447_1432276893453942_6338848320066136209_n.jpg

 

教練敘述:

一個原本不運動的女孩,願意自發性的開始運動了

一個原本討厭跑步的女孩,如今完成了半馬與鐵人三項比賽

人的潛力無窮,不要輕忽自己的能力,

只要有心,人人都是_____。

 

要改變身材,先要改變生活方式,改變想法與心態。

原本不了解的事物,用心學習體悟之

原本不願意做的事情,變成願意去做

原本不喜歡做的事情,變成喜歡去做

因為你懂了,你用心的做了,甘願開心的做了,你就得到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除了教授學員健身,也希望學員能快樂幸福,

因此教練充當紅娘一下,這麼優質的MEI兒目前單身中,

想與其認識的健兒們請把握機會

41651463.jp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icheng198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輔大金剛狼邱柏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