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二年多前第一次進到健身房,

以前的我以爲只要定期上健身房就能瘦身變得有線條,

但實際好像不是這樣......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去了一兩個月發現沒有成效,就開始看著網路上的影片學健身,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也更加努力練習,逐漸開始有了點成效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我總是喜歡在網路上找各種健身資訊來看,

在滑著YouTube打著健身的關鍵字就找到了師父輔大金剛狼的影片,

一個看到的影片是準備大專健美的影片,當時深深受到健美比賽的吸引,

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到台上比健美

 

再訓練了一段期間之後,體態進步了很多也上了大學,

但還是沒有勇氣上台比賽,也不知道該如何準備起......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
 

就在此時,2017年底看到了師父在招收大專生來比健美,

我馬上決定報名參加,想要好好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強能夠上台比賽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也很感謝師父願意給我這個機會,教了我很多訓練的技巧飲食以及如何備賽

還有心理層面的調適,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讓我安心的決定了要參加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

並且開始好好備賽,也有達到預期的目標狀態

4N8CZTw.jpg

lLC5LjJ.jpg

NtMKKWL.jpg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20185.5育達廣亞盃有幸得到不錯的成績,非常感謝師父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我會聽取師父的教訓,勝不驕敗不餒

繼續虛心學習,努力不斷提升,準備面對往後的比賽


老師講評:

丞佑從高中開始,健身至今兩年多

大一第一次參加比賽就奪金

可謂天之驕子練武奇才


然而再好的天賦,尚需要後天的努力奮鬥

甚至比別人更拼,才能在眾高手中脫穎而出


而我教育他最大的重點即是:驕兵必敗

必須永遠保持虛心受教、求知若渴的心態

永遠不滿於現狀,持續精益求精

不好高騖遠,永遠最重視基礎與細節


優秀的孩子,期許在不久的將來

能夠青出於藍,超越於我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輔大金剛狼邱柏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