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開始健身時的我......

33216312_1761050647310129_5205178338989047808_n.jpg

 

 

2016.5.23我第一次踏進健身房,在我健身初期一直都是看網路教學影片,

加上和健身房的朋友一起討論,慢慢的進步。


健身一年之後開始有想要參加比賽的想法......以後想往健身業發展

 

在2017年11月6號加入師父的團隊,決定朝夢想奮力一搏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記得第一堂課在講解理論的時候,

就改變了我很多的觀念,開始有系統的訓練,從訓練菜單到怎麼借力,

師父的技術真的讓我成長很多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師父也不斷的告訴我,要不斷的追求重量,

在訓練的時候不要保留。謝謝師父讓我成長這麼多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 ​​​​​​​


我從2月87公斤到賽前一週(四月底)減到75公斤,

 

 

師父一直告訴我!

不要去想要比那一個量級,用自己最好的狀態上台!

我一直很想比70-的量級,所以在脫水期硬是脫了5.5公斤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把自己的狀態搞的很糟!衝碳也衝不上來!站在台上跟難民一樣。

第一次比賽想法都比較天真,不過這次比賽是很難得的經驗,

讓我之後備賽更有方向。

 


謝謝師父,在我搞砸的時候!還是鼓勵我下一場在努力。

我會更努力追求重量,用意志力完成每次的訓練。 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教練敘述:

恭喜孩子,兩個月後的第二次比賽拿了牌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孩子決定投入健身產業,非常努力。

飲食控制上非常確實,蛋白質、蔬菜、澱粉都有抓足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訓練上也很認真,單次訓練量能做到總組數五六十組。

(肌肉肥大需要多的訓練份量,而在精準度未卓越的情況之下,

也需要更多份量的練習來熟練與精進)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是個執著也固執的孩子。

 

但是一直有個問題,他說在健身房不喜歡別人看他。

所以一直無法做到很強或高深的技術(容易引人注目)

就被我嚴厲的指正。

 

我說,引人注目者只有兩種情況,

頂尖卓越:健力選手在練,幾百又幾百公斤的、各種名人高手;

「JORDAN DUNK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很糟糕:摔器材、滑手機佔用器材、鬼吼鬼叫、衛生習慣不好⋯

 

而有高度的名人,會再選擇低調謙虛。儘管不張狂,還是會引人目光。

 

不引人注意者唯有一種:平庸無能。

庸碌無能.jpg

 

若一個舉重選手怕引人注目,都輕輕舉幾十公斤在練習,那,還練屁啊?!

 

你要當哪一種?

 

我認為最好的方法是:一心一意追求正確的事情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輔大金剛狼邱柏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