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紀漸長,新陳代謝沒有年輕時候快速,容易囤積脂肪變胖,肚子越來越大

30歲決定開始去健身房鍛鍊,至今五年了,今年35歲

起初去萵苣健身房,上了12堂的教練課,之後就自己邊練邊摸索

一開始身體有些改變,但是改變不大,很快就遇到了瓶頸,一直原地踏步...

每周規律的去練習,也花了不少心力,

但長年下來鏡中的自己都感覺不到再有所改變......

甚至體脂反增不減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......

練了四年還是這樣......

 

心中一直懷抱著夢想想要擁有男模般的肌肉線條,

所以一直沒有放棄健身。

 

終於有一天,經朋友介紹金剛狼教練。

思考之後我決定繳學費學專業,請他幫助我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剛開始只是想降低體脂比較有型,經過教練的指導,才了解到工欲善其事,

必先利其器。不管是想要增加肌肉還是減少脂肪,

都要先努力提升身體能力,身體強健是首要條件。

身材才會跟著得到改變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若長久以往能力都沒提升,不管是技術還是強度,做來做去都差不多,

那自然就只能不上不下,原地踏步了,正是我早先練了好幾年的窘境。

再發現到訓練不只在重量與強度上很重要,最基本的拼命與努力,

份量來累積成效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
 

 

但笨蛋的做法再拼命成效還是有限,

教練說,若一個月只能賺22K,再怎樣拼命加班頂多也30幾K而已,

做到死也存不了什麼錢。

所以若只能做簡單又弱的訓練,花再多時間成效依然有限!

因此除了努力與拼命,更要想辦法提升能力,

升官加薪,甚至有能力自己開業,投資理財樣樣來,

月入幾百又幾百K,如此累積的才會快!

健身也是一樣,所以我從此之後開始拼命提升技術與強度,

啞鈴推舉自己可以做到一手30公斤

有人幫忙扶可以做到37.5公斤,硬舉100公斤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還有飲食的調配也很重要,但教練先幫我設定增重強肌,

叫我不用太在意體脂,飲食也不用太嚴苛,營養均衡足夠即可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家常菜都沒問題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早餐與蛋白粉

 

先專注在訓練的強度與技術上。但也不要暴肥。

分享大家增重關鍵在於,確實的提升肌肉力量。

若體重一直增加,肌力都沒提升,那肌肉怎麼會提升變大呢?!

一定都是長肥肉去了,白吃浪費伙食費了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體態線條逐漸有改變,五個月內,體重增加了五公斤,
體脂沒變,肌肉量提升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雖然現在肚子還有點油跟腰間肉,

不過教練說很好,增重嘛哈哈,沒有暴肥就好了,

而且還基本維持有型,有淺淺的腹肌線條。

真的很感謝教練的用心指導。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輔大金剛狼邱柏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