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16156315.jpg

 

 

教練敘述:

凱西與依蓮恩是對愛情長跑十年的恩愛情侶,

 

感到年紀增長與工作壓力的摧殘下,加上喜歡到處吃喝玩樂享受美食的關係,

身材漸走樣,體能與健康狀況也逐漸下降......

而下定決心要開始好好養成運動習慣。

 

依蓮恩原本就是標準體型

52公斤,BMI約20,體脂率24~25%,已然屬於很不錯的標準。

 

 

伊蓮恩於學生時期就熱愛運動,至今也熱愛戶外活動的關係,

其實保持著不錯的體能基礎。學得快,做得也好。

 

相較之下,凱西長時間缺乏運動而使得體脂率飆升至25%,BMI29,情況較為嚴重。

讓我感覺依蓮恩來健身為己為次,主要是為了陪伴凱西一起努力,讓我相當感動。

 

凱西與依蓮恩有著相當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,

不同於多數學員,他們決定一周僅上一次課,其餘的時間自主訓練。

 

 

起初讓我有點擔心,他們尚在初學者不穩定的階段,如此的模式能否得到理想的效果,

一方面也擔心他們會受傷。

 

觀察了幾個禮拜,結果讓我非常的安心,不管是身體數據上的變化、體能上的進步

,或者是動作與技術上的掌控,兩人都有著穩定的進步。

 

很快的半年過去了,兩個人上了比多數學員要少的課程卻能得到極佳的進步成果,

 

12993356_1285431881471778_8109804741540137922_n.jpg

依蓮恩的體重並沒有太大的變化,大約是2~3公斤,BMI少1,體脂率變為21%左右。

 

然其體能狀況甚好,技術方面已然非常成熟。

 


我想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他們很認真的自我練習,讓人欣慰......(凱西篇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輔大金剛狼邱柏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